聆奈

最爱博肖

解家葬礼

“风消绛蜡杳然去,暗尘逐马解语花。”

解家显然布置成了灵堂,吴家二爷吴二白也来了解家。坎肩看吴二白也来了便问解雨臣是不是真死了,吴二白跟他说小花没这么容易死,他和吴邪在计划着什么他也不知道,不过,戏演的真才好看。


解家宣布解雨臣死在了汪家人手里,九门之人心怀鬼胎,没有一个人相信解雨臣真的死了,各各都是来看热闹的。张日山和二爷家的何老在一旁下着棋,显然知道解雨臣没这么容易死,何老更是直接说下一盘注定输的棋,总比花力气装难过要好,张日山笑笑不语


门口的陈家当家陈金水收到了消息说解雨臣竟然真的死了,说锦上珠私下已经传开了。门口进来了一个戴着眼镜的男人,霍道夫,大家都知道霍家是女人当家,他出现在这里不太寻常。他一进来就找了陈金水称他为老板,陈金水的野心并不想藏,打上了宝胜的主意,想断了吴邪的后路。


厢房里,霍有雪,齐案眉,李取闹听下人说解雨臣真死了也打上了宝胜的主意,吴邪敢打古潼京的主意就是有宝胜撑腰,吃了宝胜也可以杀了吴邪,三人联手要分宝胜。


陈金水这边,尹南风正巧从门口进来,看见他打喷嚏说“陈总,你可要注意身体了”“诶呀,估计是谁在背后商量怎么害我呢”“哦,还有人敢害陈总啊”南风一笑。

陈金水说“有是有的,就是,他没这个本事。我哪有尹老板福气好,有张会长这个靠山,新月饭店可是牢靠的很呢。”


“陈总说笑了,你连霍家外戚都请来了,看来这次是有备而来啊。”

“哟呵,尹老板认识他啊。”

“”霍道夫,华裔,从小在欧洲长大,在德国学物流管理专业兼修解剖学,他的野心都写在脸上,难道是想借你陈家的手颠覆锦上珠?”

“尹老板是聪明人,不如咱们俩强强联手,以我们陈家的实力和新月饭店的招牌,宝胜这块肥肉,还怕吃不到吗?”

尹南风收起手上的折扇说“我是个纯粹的生意人,不掺和你们内斗。”


“我也是个生意人,而且,我得到了可靠的消息,解雨臣真的死了。九门的事你新月饭店说是不掺和,但明里暗里帮张会长帮的还少吗?我们只是不好说罢了,尹老板和张会长的关系啊,大家也都懂。”尹南风也没搭理他直接走了。张日山跟何老正在下棋看到南风走过叫住了她“南风啊,看见长辈也不知道打个招呼啊!”“南风见过何老。”尹南风走了过来,今天她把刘海梳了起来露出光洁的额头,虽然还是一身黑衣和暗色红唇却还是让张日山淡定不起来了,“至于您老人家一向很好,也不缺我请安吧!”何老看着两人笑而不语。


“敢问我又是哪里惹到尹老板了,这么给我找不痛快,前几天我不是才叫人结了新月饭店的账吗?”张日山对尹南风一直是旁人少见的温柔。“那是你毁了我新月饭店地板的账,这么多年在我这儿白吃白住的账打算什么时候结啊!”其实尹南风就是前几天看见张日山跟梁湾在一起吃醋了。“诶呀,我没钱了,怎么办啊,要不尹老板看看我怎么样,我拿我自己抵债吧,尹老板可别嫌弃啊”“张会长哪里的话,我要是收了您,您那个小女朋友可要来找我了!”越说尹南风越来气,可是何老在这儿也不好发作,况且虽然葬礼是假的也不能在这儿跟张日山闹啊。


看着眼前一个小姑娘跟一个这么多年不老的老朋友闹何老都不好意思了,开口劝道“你们俩啊,一个年纪一大把了,一个年纪轻轻就当家,在我这把老骨头面前还要闹,我都不好意思了呀。”张日山微微颔首“您说的是啊,南风啊,我们还是回家慢慢闹吧!”路过这边的几门当家听见这句都不免心一惊,九门之人都知道他们关系不一般可没想到张日山宠她宠到了这样,这下新月饭店和穹祺可真的分不开了,有新月饭店在,要想动古潼京就更不容易了,这么想着更加想把宝胜分了。


“云蒙低沉,草木含悲,解宅垂泪,九门恸扉”葬礼开始了,何老上完香后霍有雪和陈金水他们就开始闹起来了,宝胜现在没有主事人要分宝胜的生意。吴二白让张日山说两句,他就说古潼京里没有宝贝,他说的嘴皮子都磨破了也没人相信。霍有雪一脸不耐烦“


老东西,你别插嘴!”张日山一摊手笑笑,转身上了柱香。尹南风一脸不悦“老东西是你叫的吗!”虽然新月饭店在九门之外可在九门也是很有发言权见尹南风这么说霍有雪也不好对张日山发难了,就说今天处理完丧事明天就动身去古潼京,把吴邪抓回来。


吴二白“你们是想把吴邪抓回来还是杀了他。”“如果吴邪肯痛改前非,大家都是九门协会的人,我们也不会为难他,就是不知道陈老板...”何老上前一步“你们的意思是,只要分了解雨臣的生意,就愿意放吴邪一马?”陈金水点头。


何老转向尹南风“你们新月饭店,一直跟解雨臣的生意交往密切,你同意吗?”“只要货号价格不变,我新月饭店跟谁做生意都是一样的。”尹南风不好当面插手九门生意,说完看了张日山一眼,没想到正好对上他的眼,不好意思的望向别处。张日山眼中现在只有他的小丫头,也无心管九门这些事,看小丫头在这种场合还看他,心里甜的不行。众人正说着宝胜没有主事的人,大家提的要求也不算过分,那就暂时由锦上珠和陈老板来共同掌管.....


人群后就有个响亮的女声传来“谁说宝胜没有管事的?”王胖子他们带着霍秀秀来了,一身红衣的霍秀秀朝何老鞠了一躬。见霍秀秀回来了霍有雪开始慌了“霍秀秀,你已经不是九门协会的人了,穿一身红袍,是来参加婚礼还是葬礼啊。”


“虽然我已经不是锦上珠的人,但我是不是九门协会的人还轮不到你管。”霍秀秀拿出了解雨臣的私人u盘,王胖子道“以此为证,霍秀秀乃宝胜新CEO。”“你们的如意算盘打的再好也要先问过我!”自霍仙姑死后霍秀秀已不复是当年的稚嫩模样了。


霍有雪看见霍秀秀回来气正没地方撒“你跟解雨臣什么关系,凭什么你来管宝胜还弄来了这个u盘,这可是小花的贴身之物,难道是你杀了他?”“姑姑,众所周知,小花哥哥是死在汪家人手里,你别血口喷人。而且,我霍秀秀在此宣布,解雨臣是我合法丈夫!谁要是不信可以自己去查!”


几个当家人都惊得不在说话,九门联姻可不是闹着玩儿的,既然霍秀秀这么说那肯定是真的,霍秀秀也很有可能借助解家势力重新掌握霍家。霍有雪的脸色越发不好,这霍家当家本就是她从霍秀秀手里抢来的,这下有了解雨臣,霍秀秀就更难对付了。


见霍秀秀来了,宝胜肯定分不掉了,张日山吴邪和解雨臣的目的也达到了,既然解雨臣霍秀秀这么高调宣布婚讯那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张会长,你也不管管,虽然霍秀秀是解雨臣的老婆,但这个当家人我们还没承认呢!”霍有雪也不指望什么了,开始病急乱投医。“我这个老人家也就不掺和年轻人的事了,南风啊,我们回家。”说着牵起尹南风的手就走了。


一个个当家人甚至何老和吴二白都没想到张日山竟然当众牵尹南风的手,让大家明目张胆的看着,还说这么不清不楚的话,尹南风虽然见过大世面但被张日山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调戏到底还是脸皮薄,看张日山光着洗澡的时候脸也没这么红。


小辈们大都不知道尹南风和张日山的关系,只知道张日山是张家人不会老,平时见到连看都不敢看,没想到这位老人家感情史还这么丰富啊,这尹老板也不简单啊,连张日山都搞的定。九门当家想着张日山居然对自己一手带大的尹南风下的了手,这样一来有了新月饭店支持,穹祺的实力大增,也轻易不能动了。



评论(3)

热度(2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