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奈

最爱博肖

【南山】愿一生安澜平和(十)





离开仓库回到新月饭店,拍卖会已经到最后一轮了,但张日山不知道为什么进门的时候每个人看自己都是笑吟吟的,有几个合作伙伴更是说了恭喜




有什么好恭喜的?难道南风又有了?不会吧,上次南风说不要生了,所以他每次都是算好日子的




安置好尹安河,找来几个听奴照顾她让她继续睡,他走进二楼包厢,尹南风坐在那儿,看着台下拍卖最后一件东西




声声慢已经打电话跟尹南风说过了大致经过,没说尹安河被绑怕她担心




“南风啊,我刚刚不在出什么事了,好几个人跟我说恭喜啊,不会是你又有了吧?”张日山在桌子另一侧坐下,端起桌上的杯子喝了一口




“想什么呢,你个老不正经的!怎么可能!”尹南风面带羞色,诶,这么多年了她一直被张日山调戏脸皮还是没练厚啊只能岔开话题“安河怎么样了,没什么大事吧,刚才慢打电话说没事,真的没事吧”




“有我在你放心。别岔开话题,南风啊,你是在质疑你夫君我的能力吗?”本来张日山没想调戏她但见尹南风这副模样张日山就想把调戏这罪名坐实了




“说正经的!你出去的时候花儿爷点了天灯。拍下了这次最贵重的那一套汉代的大婚头面。”




“他要那头面做什么?他跟秀秀婚都结过了,而且还点了天灯?我本来还打算把那套头面给安河当嫁妆的。”




尹南风道“我们新月饭店的规矩从来都是要求亲才点天灯的,所以……”




“求亲?你说解雨臣家?他儿子可比安河小这么多!他这不是胡闹吗!”一碰到尹安河的事张日山从来都不冷静




“你别急啊,听我说,不是安河。


其实也是你儿子不好,今天他跟解雨臣家女儿玩的时候说长大了要娶她,我也挺喜欢悦兮的,然后我们就把娃娃亲定下了。解雨臣说这套头面算是嫁妆,反正他们长大了要是后悔可以退嘛,大不了我把点天灯的钱还给他们。没跟你商量我就决定了你不会生气吧”




哪知张日山听说是霍悦兮和尹少桀定亲倒是很开心,拍卖结束的时候还跟霍秀秀说让他们多把孩子带过来玩玩




尹南风倒是很懂他,等人差不多散了嘲笑他“你不就是最近没孩子玩了,看小悦兮才2岁可爱的紧,过过瘾吗。”张日山反将一军“夫人那,要不我们再生一个吧,反正养得起。”看着眼前那张熟悉脸靠近自己,尹南风转身就走,却没躲过张日山的手把她抱了起来往楼上去了(后面大家自行脑补啊哈哈哈)






评论(2)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